立法院長蘇嘉全今 (17) 天下午3點將召開朝野黨團協商,討論臨時會事宜,預計明(18)天召開臨時會,原本要處理「前瞻計劃第一期特別預算」、國體法修正草案,但因發生815全台大停電事件,所以要求行政院長林全21日赴立法院進行報告。

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表示,今(17)天開始協商,明天上午先召開黨團大會,接著開談話會,下午再開院會。明天會確定議程,21日則是林全到立院報告,由各黨推派代表質詢,名額等協商時再討論。

李俊俋表示將在這次臨時會提案「要求林全院長針對815停電事件至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民進黨團會善盡監督之責,要求行政院說明檢討事件原因與檢討。對於815全台大停電,李俊俋認為只有中油和台電的內部調查並不夠,行政院必須跨部會徹查,檢調單位也應介入調查是否有不法情事。

第三次臨時會(18)日除了要求林全院長到立院報告815停電事件之外,也將完成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一期特別預算二、三讀程序,並且審查《國民體育法》修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