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指標民調今(15)日公布「新北市建設滿意度民調」,滿意度很高。對於滿意度高是否有利藍營在下屆新北市長選舉?副市長侯友宜則表示,未來的事不用想那麼多,把今天做好,明天才有好日子過。

侯友宜上午主持「新北市特搜隊隨隊醫療暨救援效能合作備忘錄 (M.O.U)簽署儀式」,會中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理事長余烈致詞時,稱侯為「侯市長」,表示侯是「藍營未來的希望」,包括侯友宜在內,不少與會者的臉上都出現一抹微笑。

不過侯副在會後被媒體詢問被稱「侯市長」時,連聲說「口誤、口誤啦!」並表示沒聽到「藍營未來的希望」這句話。侯副說,理事長是口誤啦!理事長專心在要幫新北市的救災體系增加能量,理事長談的最主要的重點,是在想把土木技師派在第一線,讓市民及救災同仁的安全獲得保護。

有關「新北市建設滿意度民調」結果,呈現滿意度很高。侯友宜說,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民調再怎麼做、高跟低,對市府而言,只有往上做得更好,才是最實在,其他的都是讓市府隨時惕勵自己。民調再怎麼高也不可能一百分,只要沒有讓所有的人都滿意,就要更認真打拚。

對於「滿意度高,是否有利藍營下屆新北市長選舉?」侯副說,未來的事不用想那麼多,今天稍有不慎、做得不好,民眾一定不會給你機會,所以市府更重要的,是一步一步,務實地把市政做好,才是當前最重要的事,把今天做好,明天才有好日子過。

媒體追問「如果侯副明年參選市長,是否認為市府施政滿意度高會比較好?」侯副只說「如果的事太多。」不願再談此議題。                                                                                                           

對於新北市建設滿意度高滿意度,是否有利下屆市長選舉?侯友宜表示,未來的事不用想那麼多,把今天做好,明天才有好日子過。   圖:王峻昌/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