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世界盃G組最強決定戰中,美國隊攻擊手「JAKE」與「sinatraa」展現強大的宰制力,不斷側襲、單殺台灣隊成員,讓台灣隊難以招架,最終美國隊以三比一擊敗台灣隊,成為G組王者。

首圖來到「好萊塢」,台灣攻擊手「zonda」拿出駭影多次用「電磁脈衝」,數度阻止美國隊的進攻,美國札莉雅好手「sinatraa」用「引力彈」吸到台灣隊多名成員,企圖一波清場,卻被「KMoMo」利用「自爆」驅散。經過幾次進攻失敗,美國隊的「JAKE」改拿源氏,在延長賽拔刀強行佔到A點,後一路推進,在B點前「KMoMo」投出「自爆」以一炸二,終於阻止美國隊繼續推進。

攻守互換後,台灣隊展現他們謹慎的一面,耐心地等待美國隊出現失誤,在收掉美國閃光「sinatraa」後,接連打下A點,但在美國76「JAKE」不斷針對輔助的情況下,讓閃電狼陷入苦戰,最後美國隊守下首圖,取得一分。

戰場來到台灣隊選圖「尼泊爾」,在「聖壇」,「baconjack」展現他閃光頂尖實力,開場變抓掉敵隊76,優先幫助台灣隊搶下佔點,可惜依舊不敵「JAKE」的強勢攻擊,不斷用「旋風火箭」在高台一一收掉台灣隊成員,最終逆轉情勢、拿下該圖。

接著比賽來到「村落」,美國優先搶下句點,而後台灣閃光「baconjack」抓掉美國主將「JAKE」逆轉情勢,台灣嘗試用小心的大絕控制掌握據點,然而美國閃光「sinatraa」出其不意,用「脈衝炸彈」單獨擊殺台灣隊主坦「Jongie」,在失去坦克保護情況下,美國再度搶回據點,兩隊在延長賽不停纏鬥,最後由美國隊取得控制權,拿下「尼泊爾」,比數來到二比零。

第三張圖為「地平線月球殖民地」,在台灣隊先攻時,「baconjack」首次拿出「死神」,用強大火力一舉佔下A點,美國路西歐「Adam」在B點關鍵會戰時用「音波屏障」,保護多名美國隊成員,成功阻止台灣隊「滾雪球」,「baconjack」當機立斷換回「閃光」,台灣隊一波壓入B點,佔到目標。輪到攻擊方時,美國再度拿出他們的招牌「雙飛」,「JAKE」展現出法拉強大的宰制力,順利拿下A點。而台灣隊76「zonda」在抓掉美國閃光後,用「戰術鎖定」擊殺三名美國隊成員,成功阻止一波進攻,此時「sinatraa」拿出他擅長的源氏,開場抓掉有著「音波屏障」的realment,在台灣隊失去後援後,美國成功佔下目標。

第二輪,先攻的美國隊再度拿出雙飛,開場抓掉zonda,不過在台灣隊謹慎地應對下,成功守下A點;攻守互換後,「baconjack」用死神近戰優勢,成功奪下目標,取得一分。

在「66號公路」,美國閃光「sinatraa」開場抓掉「zonda」後,台灣隊隊員一一倒下,美國順利將車推過A點,在美國閃光不斷側襲、抓掉台灣隊成員情況下,台灣隊無力反擊。在最末段,「JAKE」拿出麥卡利,精準的瞄準與戰位,讓閃電狼難敵攻勢;美國溫斯頓「FCTFCTN」用噴射跳躍踩死「S1nkler」,抓掉關鍵輔助,美國隊順利達點。

攻守互換後,防守方美國由「JAKE」拿出源氏,大秀操作,拔刀以一敵多、並用招架擊殺「zonda」,搭配「Rawkus」駭影干擾,讓台灣隊攻擊屢屢受阻,「baconjack」的「脈衝炸彈」幾次失誤,讓台灣錯失進攻機會,在延長賽中,「S1nkler」禪亞塔抓掉三名美國隊成員,搭配76大絕,成功將目標推至B點,但在末段狹小的空間,美國閃光「sinatraa」無人限制下,台灣隊成員不斷被抓掉,美國隊守下「66號公路」,以三比一擊敗台灣隊。

這場「台美大戰」,確立了美國G組最強的地位。   圖 : 暴雪娛樂官方提供

美國隊展現他們攻擊手強大的宰制力,以三比一擊敗台灣隊。   圖 : 暴雪娛樂提供

備受看好的台灣隊遭遇了意外的敗北。   圖 : 暴雪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