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批評國民黨打不到前瞻計畫的要害,還諷刺國民黨的智商像猴子一樣,柯文哲今(14)日受訪形容國民黨「朝三暮四」,當初前瞻8年8400億,改成4年4200億加續約,國民黨8年8400億反對、4年4200億就通過,「是被柯建銘牽著走?奇怪欸」。

有媒體日前專訪柯文哲,他批評國民黨很弱,連個前瞻都打不到要害,直言8年8400億跟4年4200億加續約,一開始反對後來說可以接受,批評國民黨是很弱的反對黨,並稱藍營智商跟猴子差不多,他無法忍受低智商的行為。

柯文哲上午出席世大運轉播大團結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他對國民黨的批評,柯P先是以「朝三暮四」形容,後來說前瞻8年8400億改成4年4200億加續約,國民黨就讓它通過,這就是「朝三暮四」的故事,「你(國民黨)是被柯建銘牽著走?奇怪欸」。

至於柯文哲民調回升,有輿論認為是因為他左批藍營、右打中央而忽略了政績,柯文哲回應,不管外界怎麼批評,他都照自己的步調走,柯P還引用《孫子兵法》稱自己「疾如風、徐如林、侵略如火、不動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