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世界盃次日戰績,美台英德皆以四比零擊敗對手,而G組的台灣和美國隊目前皆為八分,並列第一。

地主隊美國再次展現隊員的彈性。在地平線月球殖民地,「JAKE」拿出法拉與慈悲「Rawkus」雙飛,火箭彈幕三名巴西隊員。完美的配合與刁鑽的站位,讓美國隊順利完封巴西隊。

而今天的台灣隊手感正燙,以4:0碾壓紐西蘭。輸出zonda多次拿出小美擾亂紐西蘭隊形,甚至在「尼泊爾」的「村落」與「溫斯頓」Jongie完美搭配,上演大屠殺,再次驚艷全場。

英國隊依舊勢不可擋,「源氏」Kruise大秀操作,以色列大絕使用時機仍有進步空間,幾次輔助大絕失誤,讓他們無力招架英國隊,慘遭4:0。

德國選手cRNKz展現他「源氏」強大的宰制力;選手INTERNETHULK在66號公路再度拿出「駭影」,多次用「電磁脈衝波」協助拿下會戰,擊敗比利時。

洛杉磯小組賽最終日將由美國對上台灣、巴西對上紐西蘭、英國對上德國、以色列對上比利時。目前G組台美兩隊同分,雙強首次碰頭,將定奪該組的第一名,並進行跨組淘汰賽,決定哪兩隊將前往暴雪嘉年華(Blizzcon),比賽將今晚凌晨一點舉行。

今天的台灣隊手感正燙,以四比零碾壓紐西蘭。   圖 : 翻攝自暴雪官方Twitch

德國順利擊敗比利時。   圖 : 翻攝自暴雪官方Twitch

英國隊粉絲舉旗加油。   圖 : 翻攝自暴雪官方T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