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英霸HGC亞太對決第二日(12)的賽事已於結束,台灣隊 (TFC、Soul Torturers) 皆奮力迎戰,但最後仍不敵強敵攻勢,雙雙遭到淘汰。

台灣隊TFC在六強賽中遭遇韓國第二種子L5,雖開場打出強勁攻勢,但最後仍然不敵韓國L5,以0:3的成績落入敗部,在最後敗部復活賽中,與來自中國的CE爭奪復活機會,但開賽即連失兩局,雖然最後追回一局,但仍以些微差距落敗,以3:1的成績敗給了CE,遭到淘汰。

首日戰敗復活的ST,則遭遇了韓國最強的MVP Black,面對強敵,首輪展現驚人操作,以會戰強勢壓制的氣勢拿下一局,但後續對戰中MVP Black打出兩波強勁攻勢,直落三拿下了勝利,最後Soul Torturers以1:3不敵MVP Black,遭到淘汰,與台灣隊TFC雙雙止步六強。

台灣隊TeamFaceBook在遭遇韓國L5時,被直落三落入敗部,而敗部復活戰遭遇中國CE,在連失兩局之下,雖追回一局,最後依然遭到淘汰。   圖:暴雪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