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桃園鍾肇政文學獎徵文即將進入最後倒數時刻!今年文學獎擴大徵件類別:短篇小說、報導文學、兒童文學、散文及新詩等5個類別,將於8月20日截止收件,喜歡文學創作的民眾,請把握最後倒數時間踴躍投件。

桃園鍾肇政文學獎今年邁入第三年,已出版兩屆得獎作品專輯,並挖掘不少文學新秀。今年度文學獎擴大徵件類別,其中短篇小說、報導文學、兒童文學、散文以及新詩等5個類別,各類別獎金相當優渥,總計200萬元,收件期限到8月20日止,有興趣投件的民眾請留意收件時間及送件地點,不要錯過而留下遺憾。另外,今年新增的長篇小說類別,獎金為100萬元,因考量寫作篇幅較長,收件期限至12月30日。

除此之外,桃園市立圖書館即日起至8月20日在桃園舊火車站第一及第二月台將展出近2年桃園鍾肇政文學獎的成果大圖展出,包含得獎作品摘要、得獎作者介紹、歷年文宣、活動剪影及作品專輯等,邀請所有對文學有興趣的民眾前往欣賞,重新認識桃園鍾肇政文學獎,也發掘文學新秀的動人文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