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8月9日早上9點,《鬥陣特攻》台灣代表隊「閃電狼」正式踏上洛杉磯,在飛行13小時之後,直接前往戰場熟悉環境,準備12日開始力戰列強。

昨(8日)天下午閃電狼出國前被媒體賽前突擊,在訪談後即搭上飛機前往世界盃G、H組賽事戰場,在搭機13小時後,於今天早上9點到達美國洛杉磯,到達現場後尚未休息,立刻搭上休旅車前往賽事場地場。

8月12日將開戰的世界盃G、H組賽事,將會決定今年BlizzCon 2017八強賽的最後兩個席次。第一場將由美國代表隊對上台灣閃電狼,相較於去年為了世界盃匆匆組成的代表隊,此次閃電狼積極備戰,眾人也表示比較有信心,而此次隨行的人員當中,也有去年曾參加過世界盃的選手聶寶。

去年世界盃台灣代表隊在欠缺後勤支援的情況下,自組成隊伍參賽,雖成績並不理想,但也藉此讓更多戰隊注重此賽事,藉而成就了今年奪得OPC冠軍的閃電狼,大家都希望閃電狼能夠打出亮眼成績,進軍BlizzCon。

剛下飛機的《閃電狼》在尚未回到飯店休息前,就決定優先勘查賽事場地,以便12日開始的世界盃能夠穩定發揮。   圖:翻攝自閃電狼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