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世界盃波蘭賽區經歷三天的激戰,由南韓、加拿大兩隊成為最大贏家,獲得前往暴雪嘉年華(Blizzcon)的資格。

E組的南韓隊領先群雄,在跨組淘汰賽中以懸殊的實力輾壓去年世界盃亞軍的俄羅斯隊,以12勝0敗的完美成績晉級。過程中南韓隊攻擊手Fl0w3R甚至改選輔助「禪亞塔」,南韓隊在「帶三補」的狀況下,依舊輕鬆佔領目標,游刃有餘。

當多數隊伍使用「刺客陣」時,南韓隊已經研發出了自己一套新打法,用「萊茵哈特」、「札莉雅」、「炸彈鼠」的罕見組合,多次完守地圖「國王大道」。

另一方面,F組的加拿大擊敗強敵俄羅斯後勢如破竹,以三比零擊敗荷蘭,成功晉級打入八強。隊長「Mangachu」展現他驚人的彈性,從 「D.Va」、「法拉」到「小美」,通通難不倒他;「Agilities」的「源氏」也展現極限操作,數次拔刀以一打多、扭轉了無數關鍵會戰;輔助「Roolf」同樣功不可沒,幾次「慈悲」大絕都能復活三至四人,逆轉情勢、幫助團隊取得勝利。

經過三天的世界盃波蘭區賽事,由南韓、加拿大兩隊脫穎而出,加入中國、法國、澳洲、瑞典的行列,晉級八強。他們將在11月的Blizzcon碰頭,當各國菁英齊聚一堂。

 

舉著國旗的韓國隊隊員。   圖:暴雪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