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6)《英雄聯盟》韓國賽區夏季常規賽中,SKT險些敗給弱隊bbq,而在決勝局時,SKT決定換下Untara、讓Huni上場迎戰,最終戰勝bbq獲得勝利。

自洲際賽結束之後,SKT狀態低迷,九連敗過後元氣大傷,但隨著隊伍與戰術調整,SKT漸漸找回狀態,近日擊敗了宿敵KT,但昨日的對上bbq的比賽中,SKT打得也算是艱難,而在先前如果比賽打到第三局,教練kkOma有與Huni討論,並表示如果這場到了決勝局,Huni必須上場迎戰,當下Huni表示自己手心都是汗,也感受到必須要好好表現的壓力。

在第三局的比賽之中,Huni選擇了扭曲樹人「茂凱」,雖然這個角色是坦克,但Huni打得出色,不僅為SKT帶來勝利更奪得了MVP,Huni表示:「因為這是常規賽的最後一場,所以如果有機會上場的話,我想要好好表現,這場比賽我們必須要贏,因為馬上就是季後賽了,雖然這場比賽打得並不是很順利,但是我覺得還算可以接受。」

但SKT的輔助選手Wolf則是相當失望,因為即使獲得勝利,SKT也僅奪得了常規賽積分的第四名,而且這場勢在必得的比賽也沒有像想像中的那般輕鬆,他表示:「今天比賽是季後賽前的最後一場,我本來以為比賽很順利,但我們打得並沒有像是訓練一樣好。」也展現出對自己的高標準與SKT的驕傲,也期待他們能夠重新找回狀態,重返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