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6)《英雄聯盟》韓國賽區夏季例行賽結束,LZ擊敗SSG獲得積分第一,而SKT則是以2:1險勝弱旅bbq,賽後打野選手Blank接受訪問,表示相同賽區內其他隊伍進步了很多,往後會更謹慎。

這場比賽不僅是《英雄聯盟》韓國賽區常規賽的尾聲,也是SKT的最後一場比賽,面對bbq這樣實力較弱的隊伍,SKT雖然獲得勝利,卻拿得不如想像中的乾淨俐落,SKT的輔助選手更坦言相當失望,因為沒有打得不如預期,賽後Blank接受訪問時也表示自己犯了很多錯誤,但在季後賽他保證不會再犯相同的錯誤。

基於最近這幾場的對決表現,Blank認為韓國賽區現在每支隊伍都變強了,他說:「現在只要犯任何一點小錯誤都有可能會葬送比賽,這也是我們隊伍之前一直犯的錯,KT那場是因為我們隊伍犯的錯更少一些,所以才能夠獲勝。」但是對上KT的那場,Blank並沒有上場,今日對上bbq,教練派他上場,Blank表示由於許久沒上場,所以最近訓練量很大,所以在比賽中有很多東西可以展示給大家。

以積分第四名之姿進軍季後賽的外卡,對SKT來說這無疑是一場硬仗,先前的四連敗讓SKT士氣低迷,Blank也承諾會努力去忘掉那樣的陰霾,迎接充滿挑戰的外卡賽,並且會小心應對:「只要能克服一切困難,我想我們就能夠再次站起來,所以我們會抱著減少錯誤的心態去打比賽,如果我們能做到的話,我想我們就能夠回到原本的狀態了。」同時也期許SKT能夠打進世界賽,再度重回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