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6)《英雄聯盟》LMS夏季例行賽結束,也象徵王者的歸來,閃電狼在加賽中擊敗RG,成為例行賽第一,也成為首支確定進軍世界賽的隊伍,賽後閃電狼的輔助選手SwordArT接受了訪問,表示他們的目標不僅僅在LMS中拿下冠軍,而是更高的目標。

由於上禮拜尼莎颱風來襲,所以這個禮拜閃電狼必須連打四場,對此SwordArT表示:「其實一開始壓力蠻大的,一直在想要怎麼進世界賽,後來發現只要專注在每一場比賽上就可以。」而他也提到RG是相當難纏的對手,也相當可敬,並認為RG注重團隊合作,某個層面與閃電狼相當相似,而這也是值得借鑑之處,SwordArT覺得閃電狼目前個人操作都很不錯了,但是配合還不夠好。

在這幾場中,RG的輔助選手Koala與SwordArT屢屢交手,多次亮眼的表現也讓粉絲們驚艷不已,SwordArT坦言他是個相當優秀的選手,而且擅長許多他並不拿手的坦克行角色,如布朗姆,並認為自己對自家AD Betty的保護不夠好,也期待往後會有所改進,畢竟他們的目標不僅僅是在LMS中拿下冠軍,而是想追逐更高的目標。

至於談到加賽,SwordArT多是笑著說是運氣好,首先為Betty搶下「剎雅」是因為對線時期Betty的表現相當出色,再來是在對線其的確有取得優勢,再來也奪得3隻土龍,成為勝利的關鍵,加上戰術執行果斷,進而促成了勝利。

RG這支從次級聯賽升階的隊伍來勢洶洶,SwordArT認為這對他們也不失為一種警惕,也提醒自己個人操作必須要加強,但對於LMS賽區的戰力增強,他是喜聞樂見的,最後他也特別感謝母親與妹妹特地到場支持,也感謝粉絲的歡呼與打氣,並表示這是他一直努力的動力,也期待未來能帶給粉絲更好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