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青年舞出一片天!一群熱愛街舞的屏東學生,在昨(6)日下午舉辦「Get It Up高中職街舞大賽」,來自全台各地180名舞林高手,齊聚在屏東縣青少年中心大展舞藝,精彩緊張的Battle賽吸引上百名民眾觀賞。

活動總召陳子權表示,屏東的街舞圈並非缺乏人才,而是沒有舞台讓舞者展現。因此希望能繼續舉辦更多不同類型的街舞活動,替屏東爭取更多資源與機會,而Get It Up只是起點,希望屏東街舞圈愈來愈好。

屏東縣政府表示,過去南部各縣市當中,唯獨屏東沒有專屬高中生的街舞Battle賽,因此一群熱愛街舞的屏東青年決定自己來辦,Get It Up已成為屏東街舞圈的指標性活動,今年是第四屆。

此外主辦單位也解釋,Battle比賽是即興的,DJ放的音樂是隨機的,因此選手們上場後是隨著音樂即興發揮舞蹈動作,完全考驗參賽者的基本功與應變能力,因此吸引許多參賽者來大展身手,也營造出血脈噴張的緊張氣氛。

一群熱愛街舞的屏東青年,在昨(6)日下午舉辦「Get It Up高中職街舞大賽」,來自全台各地180名舞林高手,齊聚在屏東縣青少年中心大展舞藝。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精彩緊張的街舞battle賽,吸引上百位民眾觀賞。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各路舞林高手在比賽中大展身手。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