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民進黨下屆台南市長提名的立委陳亭妃今(6)天成立學甲後援會。她說,「我沒結婚,將每個小孩當自己的小孩照顧」。

陳亭妃一早就與競選團隊在學甲掃街拜票,在後援會成立活動開始前,陳亭妃在市議員謝財旺、侯澄財等人的陪同下,先到學甲慈濟宮上香。陳亭妃表示,自己出身將軍區,鄰近的學甲形同自己故鄉,從來不敢忘記鄉親的託付,片刻不敢停下腳步。抵達現場時,更一一與近2000名民眾握手,場面熱絡。

今天的成立大會由陳亭妃的妹妹台南市議員陳怡珍主持,陳亭妃在成立大會中說,「我未婚,有很多時間,將每個小孩當自己的小孩照顧。」她說,教育與長照在她的計畫藍圖裡都擺在第一位;要為青年朋友分攤教育小朋友、照顧雙親的擔子,讓他們放手拚經濟。

同時,陳亭妃也表示,將透過5大觀光軸線翻轉地方的政策,結合文化、宗教、產業讓地方特色更突出,如學甲區有宗教樞杻的慈濟宮、虱目魚養殖業、西瓜農特產等,將規畫產業平台,暢通產銷管道,利用經濟帶動人口成長,達到讓青年朋友在地就業的目標。

陳亭妃還提醒支持者,在接獲民調時,一定要大聲說出支持陳亭妃,問有沒有其他支持人選時,回答沒有,聽到對方說謝謝,民調才算結束。

爭取民進黨下屆台南市長提名的立委抵達學甲後援會的現場時,一一與近2000名民眾握手,場面熱絡。   圖:陳亭妃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