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今(6)天就是最後一天,「騷包樂團」、「TRASH」揭開海祭最後一天的序幕,最後由創作女神「陳綺貞」、嘻哈天團「兄弟本色」為3天海祭畫下完美句點!

海祭最後一天主題「搖搖樂」,「搖」來台灣重量級樂團,歷屆經典樂團輪番上陣,邀請到第16回海洋之星得主「騷包」樂團熱鬧開場,以及第14回海洋大賞得主、充滿爆發力的新生代樂團「TRASH」演出,嗨唱全場,讓樂迷尖叫連連!接續壓陣的是美式搖滾樂團「猴子飛行員」,將南台灣的陽光及慵懶氛圍帶來海祭現場!

近年縱橫華語樂壇的嘻哈天團「兄弟本色」也在最後一天登上海祭舞台,以簡單洗腦的旋律襲捲海祭,更用一連串熱力歌曲將全場氣氛帶到最高點!緊接著壓軸登場的是海祭永遠的創作女神「陳綺貞」,曾經在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第2回獲得評審團大獎,今年再度回歸海祭擔任總壓軸,用空靈清澈的嗓音,使海祭尾聲響亮而溫馨收場。

另外,今年主辦單位釋出的海祭超強企劃「海祭最大電音趴─DJ Mykal a.k.a.林哲儀 feat. G17」,一公佈即引起樂迷的好奇與關注,由知名DJ林哲儀領銜17位吉他手,包含四分衛團長虎神、P!SOC團長芮秋、1976大麻…等吉他名人帶來一連串搖滾經典名曲,一瞬間讓福隆海水浴場變成超大電音派對,要將現場活動氣氛帶到最高峰,也讓台下觀眾隨節奏大跳熱舞!

「G17」在節目規劃上是一大突破與巧思安排,史上第一次結合電音DJ以及吉他手演奏,是國內前所未見的演出形式,除了將成為海祭經典畫面外,也期待要給樂迷們台灣音樂展演全新的體驗!匯聚老、中、青三代共17位吉他手代表著台灣音樂圈的不同階段與轉變,更用時下流行的電子音樂串接整個演出,特別具有傳承意味,用劃時代的組合象徵培育出一個個優秀的樂團、創作者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無法親臨現場的朋友,3天節目內容除了8/5脫拉庫的表演外,也會在「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官方網站」、「TVBS YOUTUBE頻道」、「TVBS APP」、「Up直播」、「LINE TV」、「KKBOX」等6大平台直播,一同與現場樂團搖擺感受歡樂氣氛。

民眾把握海祭17最後一天,前往貢寮參與音樂盛會。   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在沙灘邊也有民眾把握好天氣拍下美照。   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不少民眾把握時機前往貢寮戲水,大聽嗨歌。   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民眾在沙灘邊玩起啦啦隊招式。   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