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點閱率神曲寶座換人坐!歌詞充滿性暗示的西班牙洗腦神曲《Despacito》MV,自今年1月12日上載至YouTube,不到七個月點擊率已超過30億次,超越饒舌歌手威茲哈利法(Wiz Khalifa)於2015年4月6日上載的《玩命關頭7》主題曲《See You Again》,以及2012年7月15日上載的韓國歌手PSY《GANGNAM STYLE》MV,成為最多人瀏覽的影片。

《Despacito》由波多黎各歌手Luis Fonsi及Daddy Yankee合唱,歌名意思是「慢慢地(slowly)」,這首歌不但成為電影《玩命關頭8》的插曲,還連續12周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冠軍,在世界各國也出現不少翻唱版本,不過因為歌詞帶有色情內容,被馬來西亞禁止在該國電視台及電台播放。

由波多黎各歌手路易斯馮西(Luis Fonsi)演唱的《Despacito》以超過30億的驚人點擊次數封王   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