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接棒進入倒數,日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頻繁邀請黨內要角吃飯,上週吳敦義也分批與黨團立委座談,外傳有「兩個太陽」較勁意味,洪秀柱今(5)天上午出席藍天行動聯盟成立大會開玩笑地表示,「我好失望,我以為還有我」,幾個太陽都好,她還巴不得國民黨有更多太陽,讓他們能有更多的選擇,代表國民黨人才輩出。

外傳國民黨內出現「兩個太陽」,洪秀柱今天開玩笑地表示,「我好失望,我以為還有我」,隨後她接著說,幾個太陽都好,她還巴不得國民黨有更多太陽,讓他們能有更多的選擇,代表國民黨人才輩出。

洪秀柱說,今天非常遺憾的是星星、月亮、太陽都沒了,那才糟糕,那是國民黨沒有前途,這也是她一直主張用壯育青,趕快培養新一代的人,不要放眼望過去,像上屆選總統,會讓人家心裡很難過,怎麼會後繼無人,多點太陽不是壞事。

詢及是否贊成兩個太陽投入六都選戰,洪秀柱說,這要看他的評估與規畫,怎樣會贏才是我們未來努力的目標。

洪秀柱致詞時指出,前副總統吳敦義在各方面都很優秀,條件很好,是自己比不上,吳能選上是理所當然,希望大家為了國民黨要團結。

詢及是否不看好吳敦義接任黨主席後黨內的未來,洪秀柱回應,大家一起努力,不能人家看衰、看壞、看不好,我們就任他衰、壞、不好,不是黨員應盡的責任,想辦法讓大家看好,該講的話就要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