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流亡富豪郭文貴美東時間3日再度透過網路twitter和facebook直播「報平安」,指控遭他持續揭弊所衝擊的中國政府,竟然把手伸進香港。昨天凌晨3點多,20幾名香港警察,拿著法院搜查令,到他在香港的辦公室,還帶走公司一名職員,目的就是要施壓於他,最後達到遣返他回中國的目的。

郭文貴更驚爆,日前他和妻女出去釣魚時,受到兩架無人機的攻擊所幸暗殺未遂。「還有更多危險的事情,太恐怖了」,包括專車、遊艇及私人飛機,都差點被受過軍事專業訓練的人士動手腳而發生意外出事,美國警方正在鑑識中,他要把證據蒐集完整後再對外公布。

郭文貴質疑,他過去爆的那些料,已經戳中了「盜國賊」們在香港的洗錢利益,所以他們不顧《基本法》而直接出手,目的就是要孤立和抹黑他、綁架他的家人,逼他閉嘴,最後達到遣返他回中國的目的。

郭文貴說,難怪以前安全部門的人告訴他,在中國,除了當權者和官二代是人、是領導,其他的都是奴才,安全部門正是這些利益集團的打手,誰反抗就收拾誰。像他這麼一個背叛者,當權者更是要除之而後快。

郭文貴表示,他有兩個朋友,就是這樣被嚇到頭髮全白,體重瘦了40多斤,因為簽證出了問題,資金也出了問題。

他抨擊,「盜國賊」們綁架了國家,完全是喪心病狂,用黑社會的手段。郭文貴建議其他私人企業家,不要把錢存在香港的中資銀行帳戶,不要把香港當作真正的法治社會。

郭文貴強調,要給自己的孩子和家人留點後路,一定要學聰明,「早動手還有機會,晚動手什麼都沒了!」因為中國的金融和法治,不只在倒退,簡直就是往「石器時代」大步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