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何處去?「台北河岸音樂季」本週末(5、6日)分別在古亭婚紗公園及大稻埕碼頭連番開唱!週六的古亭婚紗公園活動帶來金韻民謠風,還有「時光漂流瓶」再度加碼登場。

本週六在古亭婚紗公園登場的台北河岸音樂季系列活動,由「被遺忘的時光」詞曲創作人陳宏銘老師領軍,搭配小清新民謠歌手PiA吳蓓雅,為本來就充滿浪漫風的古亭婚紗公園再添戀愛氛圍!

因尼莎颱風影響而取消的「台語新浪潮」活動,該場次演出人馬本週日將於大稻埕碼頭演出,包括台客電力公司以及金曲獎最佳台語演唱人張羽偉將帶大家一起享受最趴的台語搖滾盛宴!

另外,台北市觀光傳播局之前推出的限定「時光漂流瓶」傳情活動,因大受歡迎,特地在古亭婚紗公園活動場次加碼推出。活動當天只要到服務台,就可領取信紙及漂流瓶各1份(限量100份,每人限領一份,領完為止),書寫心意完畢後,將您的心意裝入瓶中,並填妥基本寄送資料,明年七夕前,觀傳局將會把這一份寶貴的心意寄至指定的地址及對象,傳遞那份心中獨一無二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