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尼莎颱風搗亂,將上週《英雄聯盟》夏季賽閃電狼FW對HKA的賽程延到昨晚(2),看似閃電狼勢在必得的一局,最後居然由目前排名末段且實力極弱的HKA奪勝,以2:1擊敗閃電狼,這樣大爆冷的結果讓許多人都跌破眼鏡。

FW對上HKA這樣的對決,本以為毫無懸念的會由閃電狼奪勝,沒想到第一場閃電狼就先失一局,第二場閃電狼搶走了虛空恐懼「科加斯」,並且奪下勝利;到了第三場HKA搶走了「科加斯」,閃電狼則拿出了「加里歐」打野這樣神奇的選角來應戰,但沒想到HKA掌握了全場的優勢,並在最後奪得勝利。

拿下這場看起來毫無勝算的戰役,HKA的教練Tabe看起來相當平靜,因為他認為打贏閃電狼並不是仰仗實力,而是有很大的運氣成分,由於拿到相當「變態」的陣容,所以後期不可能輸,同時也反省隊伍表現,認為指揮還是不夠好,也不太適合玩前期強勢的陣容,所以與其在前期打出優勢,不如穩穩發育,選擇讓隊員最舒服的陣容,讓他們選擇自己擅長的。

Tabe甚至毫不諱言地表示:「因為對手實力太強了,而我們又那麼爛,所以就慢慢來嘛,開開心心就好。」也意外展現出HKA身為弱旅卻相當享受遊戲的心態,也讓人備感溫馨。

Tabe毫不諱言地表示:「因為對手實力太強了,而我們又那麼爛,所以就慢慢來嘛,開開心心就好。」   圖:翻攝自 Garena eSports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