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鬥陣特攻》中,觀眾注目的對象往往是攻擊手,而當敵隊「源氏」拔刀的緊要關頭,天外飛來一支「睡眠標」,硬是阻止了一波進攻時,擁有瞬間判斷與絕佳瞄準的能力,他就是閃電狼的安娜「S1nkler」李佳豪。

大大的黑框眼鏡下藏著一雙犀利雙眼,平時沉默寡言的S1nkler,在戰場上以穩定的補量、精準無比的「睡眠標」聞名,讓粉絲時常尊稱S1nkler「豪哥」。閃電狼方成軍時,雖然隊友來自不同隊伍,S1nkler卻和大家一拍即合,沒遇到甚麼磨合的問題。

回首《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OPC)歷程,S1nkler坦承,過去的自己會因為太急著想「秀操作」而造成不必要的失誤,但漸漸在比賽中調整想法,平時多看重點隊伍的比賽紀錄,分析敵方佔位,改善了大絕施放時機與自保能力,現在的他不再有想秀的心態,一切以隊伍為重。

平時是個省話一哥,S1nkler在比賽時,初期常常因為專注而話比較少、不常報位,對此他半開玩笑地說,怕自己話匣子打開,會不小心一直講「垃圾話」。

對於被選為台灣代表隊進軍世界盃,S1nkler自身沒特別想法,倒是家人相當驚訝,國中好友也紛紛前來恭賀,S1nkler則大方地請大家吃飯。面對世界盃強敵「美國」「巴西」,S1nkler認為「不能輕敵」,專心以打入「Blizzcon」為目標。

遊戲中時常展現極限操作的S1nkler,在日常生活也相當「極限」,連起床時間都會壓底線,「十二點要到的話,我都十一點四十五分才起床」。另外,由於練習時間長和缺乏運動,S1nkler說自己有變胖的趨勢,現在體重比起剛加入時重了十公斤,覺得自己體型越來越像「攔路豬」。

S1nkler對「英雄」情有獨鍾,相當喜歡有英雄氣概的「士兵76」,認為他拿著步槍馳騁沙場的模樣非常帥氣;和隊友感情很好的他,私下喜歡看MARVEL的電影,因此放假會找「zonda」一同觀影;不時和隊上的zonda、Jongie、baconjack揪團吃燒肉,邊討論遊戲。外冷內熱的S1nkler,也有調皮的一面。在OPC與日本戰隊DTN的比賽中,因為看隊友有抖腳習慣,S1nkler決定會作弄一下隊友,故意抖腳嫁禍給「Jongie」,在眾人摸不著頭緒、議論紛紛時,一旁的S1nkler只是默默不說話、努力憋笑。

團練時,由於輔助位容易被敵隊針對,不斷被殺的S1nkler會有些暴躁,不過隊友都會鼓勵他說沒關係。同樣身為輔助,S1nkler很佩服realment的好脾氣,除了在戰場上互相幫助,身為前輩realment私下也會好聲好氣地給他建議,S1nkler希望能向他看齊,在未來做到像英雄「禪亞塔」一樣,體悟「心靈祥和」,成為臨危不亂、可靠的後盾。

擁有瞬間判斷與絕佳瞄準的能力,他就是閃電狼的安娜「S1nkler」李佳豪。   圖:朱泓任/攝

大大的黑框眼鏡下藏著一雙犀利雙眼,平時沉默寡言的S1nkler,在戰場上以穩定的補量、精準無比的「睡眠標」聞名。    圖:朱泓任/攝

面對世界盃強敵「美國」「巴西」,S1nkler認為「不能輕敵」,專心以打入「Blizzcon」為目標。    圖:朱泓任/攝

S1nkler對「英雄」情有獨鍾,相當喜歡有英雄氣概的「士兵76」。    圖:朱泓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