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颱風為台灣各地帶來大量降雨,嘉義縣竹崎鄉的嘉179線鄉道沙坑村大松腳往木柵療方向的路段今 (31) 日早上因為大雨,發生擋土牆崩塌的情形,將建立暫時的道路基樁讓民眾通行,也呼籲山區民眾注意安全。

嘉義縣長張花冠市查坍方路段時表示,已請公所先用災損金建立道路基樁,之後會請災修工程及水保局協助修路路段與溪流事宜,希望盡速完成道路修復。

張花冠上午也去新埤排水系統進行勘查時,她表示嘉義縣許多地區發生淹水的狀況,同時指出新埤大排旁就是勞工住宅,因此嘉義縣水利處及包商緊急放置太空包於堤防邊,希望能防止淹水情形產生,之後盡速將部分未完成的堤防工程竣工。

嘉義縣竹崎鄉的嘉179線鄉道沙坑村大松腳往木柵療方向的路段天早上因為大雨,發生擋土牆崩塌的情形,將建立暫時的道路基樁讓民眾通行,也呼籲山區民眾注意安全。   圖 : 嘉義縣政府 / 提供

新埤大排旁就是勞工住宅,因此嘉義縣水利處及包商緊急放置太空包於堤防邊,希望能防止淹水情形產生。   圖 : 嘉義縣政府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