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灣「HITCON」戰隊,於全球最頂尖、難度最高的駭客世界盃大賽DEF CON CTF榮獲第二名佳績,使得台灣資安實力於國際舞台大放異彩!

2017年世界盃大賽DEF CON CTF賽制有別去年加入機器人元素,今年主辦單位改為採用自行設計的CPU架構和cLEMENCy全新指令集,並於比賽開始24小時前才公佈攻防賽題目,選手無法事先準備且駭客工具需重新改寫,大幅提升參與選手的挑戰難度,連續三天的駭客攻防戰更考驗選手們的體力和耐力。

面對來自美國、韓國、中國等地的實力派強將,來自台灣的「HITCON」隊伍努力贏得世界第二名,向世界證明台灣堅強優秀的軟體力量,近年來陸續締造許多優秀佳績,這次HITCON 實力戰隊不負眾望奪得第二名,也期待往後企業能更加重視台灣資安軟體人才,強化台灣資安產業競爭力,讓世界知道台灣硬底子的資安力量。

台灣實力戰隊「HITCON」挑戰世界各大資安攻防競賽,陸續締造許多優秀佳績。   圖:HITCO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