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已熱烈展開,即日起一直到8月27日的暑假期間,每天都可以在新北市府1樓大廳的「科技藝術體驗區」體驗超實境ARVR科技遊戲,這次的主題是「Hello! Monsters歡迎光臨怪獸島」,會有許多的恐龍及怪獸出現,讓人驚奇連連。

新北市的兒童藝術節,是很多小朋友暑假期間最期待的活動了,除了實境AR及VR科技遊戲外,8月4日開始,在市民廣場的兒童藝術節還有更多精彩的活動。另外,在435藝文園區、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以及新北市各個博物館和新板藝廊,都有安排非常多的系列活動,歡迎大家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度過一個快樂的暑假。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特地到現場和小朋友一同體驗《重返侏儸紀》遊戲,透過AR擴增實境裝置可以與恐龍趣味互動,也一起體驗Tilt Brush款VR虛擬實境遊戲,可以在虛擬的360度全方位空間中作畫,隨意揮灑創作出3D作品。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2017新北市兒童藝術節」自8月4日起至8月13日止,每天15時至21時於新北市市民廣場會有兒童劇場的演出,而「科技藝術體驗區」則從即日起至8月27日止,每日10時至19時30分在新北市政府1樓大廳,歡迎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度個快樂的暑假。

新北市府1樓大廳的「科技藝術體驗區」可以體驗超實境AR及VR科技遊戲,這次主題是「Hello! Monsters歡迎光臨怪獸島」。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地到現場和小朋友一同體驗《重返侏儸紀》遊戲。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