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7)《英雄聯盟》韓國賽區的王者SKT終於中止連敗,但重回榮耀之路迢迢,賽後打野選手「Peanut」韓王浩也接受媒體採訪,訪談中這位年輕的打野選手談論了自己的心路歷程,自從洲際賽後連吞敗仗雖說挫敗,但他更希望能夠化為助力,並將批評化為稱讚。

其實不僅是SKT首次連續慘敗,也是這位年輕打野選手的第一次,由於隊伍配合失誤連連,使得狀態更加不好,成績也跟著變差,但Peanut毫不氣餒,他說:「雖然成績變壞了,但正因這樣低迷的士氣,所以最近在為比賽做準備的時候,反而更加覺得我們是一個隊伍,透過這次的連敗經驗,我們變得更加親近了,信任感也變強,所以也不算太壞吧!而且如果自由時間氣氛不好的話,大家會更加疲倦,因此我們都盡最大的可能、讓氣氛變得更加愉快一些。」

雖然昨天表現並沒有特別突出,但是Peanut相信自己已經漸漸地找回手感,不過仍然覺得自己沒有做到最好,戰術執行跟指揮也有點不同調,所以沒有做到零失誤,也讓他不斷反省,談到新角色闇魂收割者「慨影」,Peanut則認為他像是拿著鐮刀的「易大師」,「長得很兇,實際上很弱。」他如此評價道。

由於先前連敗,Peanut因而沒有接受過媒體採訪,這次難得可以談談洲際賽的失利,Peanut表示:「那時候我真的特別想贏,當然大家都想贏,然而一剛開始便兵敗如山倒,所以造成無法挽回的局勢,我們跟SSG都輸了,然後也對KT覺得很抱歉,看到粉絲在哭,也特別覺得遺憾,真的很抱歉,禁用選角也是有經過審慎考慮的,所以也請大家不要責怪教練,教練真的很辛苦了,雖然就結果而言,是這方面輸了,但我們真的已經很認真打了這場比賽,身為第一的我們沒有滿足大家的期待,真的相當抱歉。」

被問到是否有輕敵?Peanut完全否認,並認為他們是中國賽區排名第一的隊伍,而且也曾經在MSI交手並失利,所以絕不是因為輕視對手而造成這樣的後果,他說:「其實就是實力上的不如,輸了就是輸了,也沒什麼好辯解的,是實力上的輸了,而非掉以輕心,如果明年還有機會的話,我會再次努力的,但我還是想要說:『我很抱歉』。」可見這位年輕的選手真的很自責。

而根據目前的積分排名,如果接下來幾場全勝,SKT便能保有第三或第四名的位置,夏季賽及洲際賽以來,SKT可以說是打得磕磕絆絆的,不論是戰隊或者是選手個人都感受得到他們的疲憊,Peanut也特別感謝不離不棄的粉絲,他也從中獲得了力量,但他也感謝那些批評他們的粉絲:「我們很想把那些批判轉變成稱讚,所以我們會一直不斷努力的。」也期待這位年輕的選手再次站上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