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北北基安定力量聯盟發起罷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預計於8月5日舉行造勢會,發起人孫繼正今(27)日表示,目前連署人數高達2萬8千人,已經突破第二階段門檻(2萬5千多份),希望透過當天造勢會,上街頭號召更多人,成功罷免才能協助台灣真正的民主。

近日安定力量聯盟遭網友留言,被要求停止罷免活動,網友更揚言在其家門口放炸彈。孫繼正表示,這半年以來,陸續收到很多恐嚇訊息,經警方調查後,發現都是大學生或年輕人,他們的父母都曾出面求情,但犯案屬於公訴罪,因此替這些年輕人感到惋惜。 

孫繼正說,在Line和臉書所收到的恐嚇字眼,過去多以抹黑為主,而現在則是抹紅,網友聲稱罷免背後有大陸勢力,不然就是接收大陸資金。孫繼正重申,罷免是國家保障權益,如果有類似妨害名譽、恐嚇等行為都是違反選罷法,而且這次的罷免稱之為「寧靜革命」,都是以和平運動為主。

孫繼正還說,鼓勵大家出來連署,為亞洲國家開出歷史的第一槍,成功罷免立委才能協助台灣民主,並預計在8月21日送出第二階段提案連署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