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電視台主播楊琇晶遭不明人士散佈不雅照片,以及指其與3名男性政治人物關係密切一事,被引射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今(26)日表示,他與楊是多年好友,發生黑函這樣的事情,「是很惡劣的做法!」,期盼能早日水落石出。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日前在立法院議場,被拍到傳LINE熊大抱抱的貼圖給電視台主播楊琇晶,楊琇晶今日又遭周刋爆料,指有不明人士到處散布楊琇晶的裸照及黑函,還直指楊與W姓、C姓、Z姓等3名男性政治人物關係密切。

對此,楊琇晶今天發出聲明,表示被直指姓名的委員,與她是多年普通關係的好朋友,周刋根據惡意中傷不實黑函刻意多所影射,涉及誹謗將立即採取法律;至於周刊引用的照片,僅情侶間私密照,數年前僅傳給當時男友一人,為何遭流出,涉及刑法,亦將立即告發違法散佈者。

對此,吳秉叡表示,他和楊琇晶相識是在他當新北市黨部主委時,當時楊琇晶因為跑選舉而認識,後來他當選立委,楊也到立院跑新聞,兩人是多年的朋友關係,如今傳出黑函事件抹黑、傷害楊,這種做法非常不可取,「是很惡劣的做法!」。

至於楊的事件是否與自己投入新北選舉有關?吳秉叡說,他不了解、也無法推測,不過,周刊內容稱2013年就有黑函、裸照流出,但是,到現在才爆出來,是不是有其他考量,他不清楚,只是這樣傷害別人的方式確實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