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各賽區的夏季常規賽進入尾聲,季後賽也都即將開打的同時,歲末的世界總決賽的籌備也悄悄進行中,今日(25)北京市文化局網站公布《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開幕式嘉賓演出名單,名單上眾星雲集,亞洲天王周杰倫也將為《英雄聯盟》總決賽獻唱自製主題曲〈英雄〉。

今年《英雄聯盟》總決賽在中國開打,並將在中國的四個城市:武漢、廣州、上海、北京四個城市舉辦,總決賽的地點將在北京國家體育場「鳥巢」舉辦,而今日北京市文化局網站上出現一則批准核可的消息,內容是〈2017年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開幕式嘉賓演出〉,可見中國當局對於這項賽事是相當看重的,而名單上有18位嘉賓,排行最首的即是亞洲天王周杰倫,至於演出內容則是載明〈英雄〉與〈Legends never die〉,〈英雄〉應是周杰倫親自作詞作曲的作品,而〈Legends never die〉很有可能是《英雄聯盟》的全新主題曲。

而2017 世界大賽舉辦期間,將會由各地區24 支隊伍參與世界大賽各項賽事階段,其中包含:巴西(BR)、中國(CN)、獨立國家國協(CIS)、歐洲(EU)、日本(JPN)、韓國(KR)、拉丁美洲北部(LAN)、拉丁美洲南部(LAS)、北美(NA)、大洋洲(OCE)、東南亞 (SEA)、台港澳(LMS)、土耳其(TUR)。

2017年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開幕式嘉賓演出名單。   圖:翻攝自北京市文化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