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世界盃澳洲區第二日瑞典、澳洲、日本以四比零分別打敗義大利、葡萄牙與越南,而西班牙也跌破眾人眼鏡、四比零完勝芬蘭,目前排名C組由澳洲隊以八分維持第一,而日本則擠下芬蘭成為D組第一。

瑞典與義大利的對戰中,瑞典「閃光」TviQ不斷從側翼騷擾,加上正面部隊快速的集火能力,讓他們接連在好萊塢、尼泊爾、月球、66號公路拿下勝利。

澳洲隊維持零敗紀錄擊敗葡萄牙。澳洲隊的「禪亞塔」Gunba超凡入聖施放時機,數次在灕江天塔救到隊友;「閃光」ieatuup在66號公路最後一波防守時,用「脈衝炸彈」炸掉三名葡萄牙成員,取得勝利。

西班牙經過昨日敗北調整隊形後,以三輸出陣形打敗芬蘭,西班牙隊的「76」HarryHook多次在關鍵時刻使用戰術鎖定贏得會戰,ToxikeN的「源氏」、BromaS的「閃光」騷擾抓單,幫助西班牙戰勝芬蘭、拿下勝利。

日本隊用一貫激進的打法,四比零完敗越南。AKTM在尼泊爾拿出「死神」,繼昨天的「76」、「源氏」、「麥卡利」之後,AKTM的角色池之廣再一次驚艷全場;「閃光」Taiyo在伏斯凱亞工業區快速收掉越南複數成員,快速拿下A、B兩點;「D.Va」Jasper善用刁專角度投放「自爆」,在多拉多A點以精準的角度收掉越南的「雙飛」與「路西歐」。

經過今天的賽事,C組由澳洲八分領先穩坐第一,瑞典緊追在後,葡萄牙、義大利殿後;D組日本隊則是以黑馬之姿衝到第一名,緊接著是西班牙、芬蘭與越南。

澳洲區最後一日,將由瑞典對上澳洲、義大利對上葡萄牙、芬蘭對上日本、西班牙對上越南,究竟瑞典與澳洲誰才是C組最強,而誰能搶到D組前兩名呢?值得觀眾們好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