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香眾神遊行明 (23) 日將在凱達格蘭大道展開,有眼尖的民眾在發起宮廟北港武德宮開設的臉書粉絲團中,赫然發現中華統一促進黨黨員、白狼麾下愛將王文宗居然在場,懷疑這次的遊行已經被染黑。

台南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在紅衫軍倒扁時期,曾擔任過白狼旗下的天使護衛隊隊長。土生土長學甲人的王文宗,天仁工商畢業後北上就業,跟著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闖蕩江湖。後來他重回學甲,決定從政,並當選鎮民代表會主席,結果被控在主席選舉時賄選, 遭到收押、起訴,主席位子不保。 

王文宗和學甲前鎮長、現任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搭檔,以「照顧漁民、推動地方產業」為名,積極和對岸往來,把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辦,變成學甲姊妹鎮,大賣虱目魚丸,還爭取到台灣史上第一宗虱目魚契作。 在馬英九總統執政時期,王文宗在台南虱目魚外銷到大陸的事情上,也出過不少力。

由於王文宗和白狼之間的關係特殊,再加上白狼身為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而王文宗也是黨員,因此有網友質疑內情可能不單純,眾神遊行被染黑、甚至染紅的傳聞也就甚囂塵上。

有眼尖的民眾在發起宮廟北港武德宮開設的臉書粉絲團中,赫然發現中華統一促進黨黨員、白狼麾下愛將王文宗居然在場,懷疑這次的遊行已經被染黑。   圖 : 翻攝自捍衛香火守護信仰大聯盟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