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暑假,要帶小孩去那,始終是父母們最頭痛的問題,不過不用擔心,現在父母們多了一個選項,與其出門跟大家在大太陽底下人擠人,不如帶小朋友去看一場有如電影一般的舞台劇

爸爸的爸爸的爸爸的寶藏》結合「偶戲」、「多媒體」、「現場演奏」、「遊戲劇場」、「全新發明的未來玩具」等豐富多元的劇場形式,將熟齡世代長照議題帶入兒童劇場中,透過表演跨越世代的藩籬,透過表演內容讓孩子們思考不同以往的大人議題。

在劇中不只可以看見演員與戲偶之間的互動,還可以看到很多劇中主角發明的神奇玩具,像是脈搏打鼓機、踢不到足球、閃電手電筒等玩具,將帶給小朋友許多不同以往的驚喜,更設置玩具體驗區,讓觀眾除了看戲之外,還可以體驗許多平常看不到的新奇玩具,讓小朋友們能夠激發想像力。

《爸爸的爸爸的爸爸的寶藏》本次入選「台北兒童藝術節-兒童劇場演出計畫」 的優勝作品,導演薛美華表示,希望透過2050年故事主人翁的眼睛,看到未來的可能性,2017台北兒童藝術節《爸爸的爸爸的爸爸的寶藏》將於本月27號至30號於文山劇場演出。

劇中主角發明的神奇玩具,讓小朋友們能夠激發想像力   圖:台北兒童藝術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