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角逐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天上午8時原本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專訪,談競逐新北市長的心路歷程,因壹週刊爆料,羅致政與女助理不倫戀,因此臨時取消專訪,對此羅陷入桃色風暴,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受訪時坦言對羅致政參選市長有影響。

余天表示,民進黨在新北市長人選是採取徵召方式,目前新北市多位資深立委包括吳秉睿、林淑芬等人都有意爭取,而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可能接受徵召返鄉參選,不過到底誰會被黨徵召參選,還是要由黨做通盤考量。

今天最新出刊的《壹週刊》報導,羅致政與小他十多歲的辦公室副主任粘珮瑩搞不倫戀,兩人5天內上摩鐵開房2次。

羅致政今早原本要接受《蔻蔻早餐》專訪,但因個人因素取消專訪。羅致政辦公室表示,羅致政今天早上10點會在立院中興大樓親自對外出面說明。

根據《壹週刊》報導,學者出身的羅致政因形象清新正派,被視為下屆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羅已婚多年,妻子陳亮吟是以《雪中紅》一曲爆紅的80年代玉女歌手,而羅自美國學成歸國後,兩人結婚,陳則淡出歌壇,但選舉時都會現身為夫助選。

週刊報導指出,羅致政背叛結髮多年的老婆陳亮吟,跟粘珮瑩大搞不倫戀,5天內就二度到摩鐵開房,每次一待就是3個小時,羅還會刻意戴口罩、換車、繞路,深怕被人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