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支隊伍走到盡頭,不論是戰隊抑或是粉絲都會相當難過,昨日(17)《英雄聯盟》歐洲老牌戰隊Origen以0:2敗給紅牛戰隊, 離開了次級聯賽,也離職業聯賽越來越遠。

然而這樣令人絕望的狀況是可以預見的,因為Origen在今年春季賽就以全敗戰績在歐洲賽區墊底,隨即便被降階至次級聯賽。

為了重返榮耀,Origen重整隊伍陣容,也期待全新的隊伍能夠帶來全新的氣象,然而天不從人願,他們再度失利,敗給了紅牛戰隊,而他們也將為了重返聯賽繼續努力。

出師未捷也使得Origen在官方臉書專頁上沉痛地表示:「今天是非常艱難的一天,儘管我們的選手和後勤付出了相當的努力,但是我們並沒有獲得自己想要的成績,我們為此感到十分的抱歉,一直支持我們、讓我們變得更強大的粉絲們,我們更是深懷歉意。我們知道現在很難去保持樂觀和良好的心態,但是我們曾經有福同享,現在也有有難同當。我們打從心底的,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出師未捷也使得Origen在官方臉書專頁上沉痛地道歉。   圖:翻攝自 Orige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