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前面有人婚紗?其實是「大安沙雕音樂季」系列活動之一的攝影大賽,沙雕季主辦單位昨(16)日為攝影比賽,找來3名模特兒穿著婚紗,結合現場沙雕作品及美景,讓民眾拍攝婚紗作品,參加比賽。

「大安沙雕音樂季」開展3週以來,民眾反應熱烈,至7月16日為止已達28萬8千多參觀人次。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日前更結合婚紗攝影比賽,邀請各界攝影好手參賽,現場民眾也紛紛拍照打卡,捕捉最美畫面。

觀旅局指出,大安濱海樂園擁有全台最美的沙灘,海邊的風車與蔚藍的天空連成一線,景色美麗。市府舉辦攝影比賽,邀請拍攝好手捕捉最美的大安畫面,並首度結合台中婚紗業者推出婚紗模特兒,結合現場沙雕作品與沙灘美景,提供攝影比賽更豐富的取景內容。

今年「大安沙雕音樂季」突破以往規模,除了有國內沙雕大師陳坤田所帶領的20多人設計團隊進駐沙灘開雕,更有來自日本、南韓、馬來西亞等3個國家的國際沙雕師父,以世界花博,台中城市意象、在地產業、生態保育及海洋關懷等5大主題,創作了32座巨型沙雕。

想拍美照的民眾錯過了婚紗攝影沒關係,攝影比賽的繳件期限到7月19日,想參加比賽的民眾還有機會,而「大安沙雕音樂季」於大安濱海公園舉辦,8月6日之前都有系列活動,現場也展出許多國際級作品的沙雕,想拍下美照或是觀賞沙雕,來台中大安走一趟,用美照把相機填滿!

想拍美照的民眾錯過了婚紗攝影沒關係,攝影比賽的繳件期限到7月19日,想參加比賽的民眾還有機會。   圖:台中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大安沙雕音樂季會場入口,即有超過10公尺的長髮少女巨型沙雕。   圖:新頭殼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