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三天各國強隊交手,《鬥陣特攻》上海區的AB組的贏家終於出爐,中國隊以零敗成績晉級,法國經過一番苦戰,終於獲得進入暴雪嘉年華(Blizzcon)八強賽的門票。

在世界排名積分第一的中國隊技壓群雄,強大的刺客陣展現快速且確實的執行力,讓對手措手不及。擅長源氏的輸出Eileen,每次拔刀都能準確收頭,造成敵隊極大的壓力。最後在跨組淘汰賽中順利擊敗泰國,讓中國隊以零敗的王者之姿,晉級Blizzcon八強賽。

法國隊Rogue雖然在賽前獲得法國政府寫信祝福,前兩天表現卻沒有想像中的順利。原本預計在第二天將輕鬆拿下阿根廷的法國隊,戰況卻十分膠著,賽後專精76的選手aKm更在推特上寫下「我們得加把勁了,今天玩得跟屎沒兩樣,很久沒打得這麼差了。」失望之情表露無遺。在第三天法國與勁敵丹麥隊在占領推車圖好萊塢難分軒輊,分別在延長賽中從起點推到終點,罕見地出現七比七的局面。雖然中途遭遇一些波折,最終法國還是打敗挪威,如各方預期地獲得Blizzcon八強賽資格。

擁有高人氣的泰國隊一開始表現平平,後來漸入佳境,打到B組第二名。卻在跨組單敗淘汰賽遇上強敵中國隊,一連在好萊塢、灕江天塔、地平線月球殖民地輸給中國。

接下來的賽事將於7/21在澳洲舉行,由C組的瑞典、澳洲、義大利、葡萄牙與D組的芬蘭、日本、西班牙、越南八國角逐八強賽資格,世界好手齊聚澳洲,讓全世界的電競迷引頸期盼。 

 

在世界排名積分第一的中國隊技壓群雄,強大的刺客陣展現快速且確實的執行力,讓對手措手不及。   圖:翻攝自PlayOverwatch的twitch

法國隊的輸出手aKm在推特上寫下「我們得加把勁了,今天玩得跟屎沒兩樣,很久沒打這麼差了。」   圖:翻攝自aKm的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