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合航空再傳爭議!繼4月在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強行將69歲乘客陶大衛(David Dao)拖下機醜聞之後,6月下旬又傳出,一名媽媽帶著4個月大的兒子登機,但飛機延遲起飛,熱浪導致機艙溫度攀升,害寶寶差點就因為過熱而喪命。

當時名為佛蘭斯的母親帶著兒子歐文從丹佛國際機場(Den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搭乘飛往艾爾帕索(El Paso)的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班機,佛蘭斯說才一登機就發現非常熱,把溼巾放在兒子身上也無法降溫,後來等了1個多小時,雖然獲准走下飛機20分鐘避熱,但重新進入機艙時高溫仍未改善。

佛蘭斯回憶說:「飛機就像有翅膀的烤箱。」才4個月大的兒子歐文被熱到癱軟失去意識,後來緊急送醫,才在急診室恢復過來,現在已返家。

事後聯合航空聲明致歉,表示深感遺憾,並將調查事發經過,以免憾事再度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