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除了踏浪現在還能「飆風」,黑沙玩藝節系列活動進行到本周日,將在旗津海水浴場舉辦大型風箏表演秀,夏天別只專注在沖涼消暑,衝一趟旗津,會有不一樣的天空。

2017旗津黑沙玩藝節本周日(7/16)將在旗津海水浴場舉辦大型風箏表演秀,有各式花樣軟體風箏、造型風箏及特技風箏在天空齊飛,搭配旗津黑沙海岸及湛藍的天空,無敵美景,讓夏天更精彩繽紛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曾姿雯局長表示,7月16日下午15時旗津海水浴場將進行大型造型風箏展演及各式風箏施放,本次風箏表演除了有章魚、動物等充氣樣式的無骨架軟體風箏外,還有特技花式風箏和特技風箏,週六(7/15)也有風箏DIY體驗等活動,讓週末的旗津熱鬧非凡。

今年特別呼應旗津黑沙玩藝節主題「人魚旗遇 津彩高雄」,也將有美人魚、大章魚等各種可愛海洋生物的造型風箏施放,天空將變身成生動的海底世界;就算太陽下山也還有精彩LED秀可看!傍晚時有LED特技風箏,將點綴黃昏的旗津天空,當日也聯合來自台中、台南、彰化等各地區的風箏好手前來一展身手、交流風箏技藝,屆時各式各樣的風箏將一起出現在旗津天空,爭奇鬥豔,彷彿一場大型風箏嘉年華盛會。

曾姿雯還說,黑沙玩藝節不只可以飽覽風箏風情,還能親身體驗操作大型風箏、特技風箏等不同的感覺, 15、16日兩天都有風箏DIY創作,現場可立刻彩繪製作,風箏好手將在沙灘指導民眾放風箏的技巧,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體驗。

造型風箏及特技風箏在天空齊飛,搭配旗津黑沙海岸及湛藍的天空,無敵美景,保證讓大家的夏天精彩繽紛。   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黑沙玩藝節不只可以飽覽風箏風情,還能親身體驗操作大型風箏、特技風箏等不同的感覺。   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週日聯合來自台中、台南、彰化等各地區的風箏好手前來一展身手、交流風箏技藝,屆時各式各樣的風箏將一起出現在旗津天空,爭奇鬥豔,彷彿一場大型風箏嘉年華盛會。   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