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TESL《鬥陣特攻角旗盃校園電子競賽在昨(13)日下午進行總冠軍賽事,東泰太陽隊和立志猩勢力在Blizzard Estadium進行最終決戰,最終東泰太陽隊不敵立志猩勢力猛烈攻勢,由立志猩勢力獲得角旗盃校園電子競賽冠軍殊榮。

TESL 台灣電競聯盟、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CTeSA 與 Blizzard Entertainment,及北中南高達14 所學校合作舉辦《鬥陣特攻》角旗盃校園電子競賽。歷經三個月的賽程,賽事最終由東泰高中所屬的「東泰太陽隊」和立志中學所屬的「立志猩勢力」晉級總決賽,而總決賽於昨日在Blizzard Estadium 開打,兩隊隊員皆有備而來,現場更有親友團到場加油。賽事開始立志猩勢力靠著團隊默契搶下第一分,東泰太陽隊緊接著使用快攻的手法強行佔點,可惜仍不敵立志穩健的單兵發揮,最終被搶先聽牌,立志猩勢力更以直落四的成績直接拿下冠軍!

2017 TESL《鬥陣特攻》角旗盃校園電子競賽冠軍由立志猩勢力帶回,儘管冠軍賽被連得四分,綜觀東泰太陽隊的表現仍是精彩,也期待未來兩隊在電競賽事中的表現。

發揮甚好的立志猩勢力,最終以直落四擊敗東泰太陽隊。   圖: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提供

總決賽現場有許多親友前來加油。   圖: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提供

東泰太陽隊和立志猩勢力晉級總決賽。   圖: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