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奧塞展將延後閉幕至8月28日,想看遠在法國奧賽美術館的曠世真跡免出國!免搭機!故宮就有得看,錯過的民眾也快把握機會。

故宮李靜慧副院長表示,由於社會大眾對於此展的反應熱絡,經過故宮積極與法國奧塞美術館的溝通協調後,「印象.左岸–奧塞美術館30週年大展」展期將延後閉幕,從7月24日延展至8月28日。

紀念法國最具代表性博物館–奧塞美術館建館三十週年,故宮特別舉辦「印象.左岸–奧塞美術館30週年大展」,由其館藏中精心挑選經典名作,展出包括梵谷、米勒、雷諾瓦、莫內、塞尚、高更、竇加、秀拉與德拉克洛瓦等殿堂級藝術大師著名畫作,總保值超過4億歐元(約150億台幣)世紀精選於本展一次鉅獻。其中梵谷的《午睡》、米勒的《拾穗》與雷諾瓦的《彈鋼琴的少女》等曠世鉅作更為必看的不朽經典畫作,可謂近年台灣最令人期待的藝術盛事。

國立故宮博物院、奧塞美術館共同主辦的「印象.左岸–奧塞美術館30週年大展」,展出包含梵谷、米勒、雷諾瓦、莫內、塞尚、高更等真跡名作,由於開展至今每日慕名而來朝聖的民眾絡繹不絕,反應十分熱烈。故宮表示,為回報觀眾的熱情,經過與主辦單位的協調後,奧塞展期才能得以延展,期望暑假的觀展人潮再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