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迷們看過來,知名的coser毛毛(Momo)、Neneko、紅月司,明(15)日現身於COSPLAY桃園盃大賽,扮演著名的動漫角色與粉絲們一同參與活動,而這三位高人氣coser也會與現場民眾互動。

COSPLAY桃園盃大賽為了增添現場比賽的熱情氣氛,以扮演蘿莉系知名的coser毛毛(Momo)、受邀至各國COSPLAY國際間享譽盛名的 Neneko,以及擔任多國COSPLAY大賽評審的紅月司,三位高人氣coser出席擔任比賽的評審。

於桃園展演中心舉辦為期11天的「2017桃園國際動漫大展」即將進入倒數時刻,COSPLAY桃園盃大賽也將在明天(15日)開始,而作為閉幕壓軸的夏日動漫熱音PASS趴也將於最後一天(16日)開唱。

壓軸「夏日動漫熱音PASS趴」將在16日開唱,陣容包括:充滿青春活力的樂團「飛雲冰淇淋」,以及台日結合的知名創作樂團「Tiny Minim微音工作室」;熱血動漫歌手「無碼寶貝」演唱經典動漫組曲,知名日系女子偶像團體「Bonnie Bunny」與「月夜少女」聯合熱舞演出;另外還有由貓菻、喵芸、林庫三名coser組合的舞蹈團體「翼之端」帶來VOCALOID舞曲。

 

COSPLAY桃園盃大賽也將在15日開始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擔任過多國cosplay大賽評審的紅月司也會出席COSPLAY桃園盃大賽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扮演蘿莉系知名的coser毛毛(Momo)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在國際間享譽盛名的 Neneko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在國際間享譽盛名的 Neneko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