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將於今年8月4日至6日,一連三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而為期三天的賽程,將聚集分別來自歐洲、中國內地、台港澳、北美地區的《英雄聯盟》職業聯賽戰隊前成員,包括曾經拿下世界冠軍的「台北暗殺星」。

20位分別來自歐洲、中國、台港澳、北美地區的《英雄聯盟》職業聯賽戰隊前成員,包括多名曾奪得世界總決賽冠軍的選手將會回歸賽場,其中台港澳隊邀請到曾在2012年《英雄聯盟》S2拿下世界冠軍的「台北暗殺星」,所倚重的成員包含Toyz、GodJJ、Lilballz、MiSTakE、Stanley。

參與「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的選手,在歐、亞、美洲各地均為電競界明星級選手,參賽好手有中國隊的若風(Misaya) 、微笑(WeiXiao) 、草莓(CaoMei) 、卷毛(Fzzf) 、Ruo,歐洲隊的xPeke、Cyanide、Kev1n、Yellowpete、Lamia,北美隊的HotshotGG、Chaox、TheOddOne、Chauster、LiNk,台港澳隊的Toyz、GodJJ、Liballz、MiSTakE、Stanley。

除了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之外,活動現場還有SMTOWN SPECIAL STAGE in HONG KONG演唱會,以及Festival Zone活動區,集結了最新的電競電玩產品、虛擬實境體驗、《英雄聯盟》冠軍級人馬見面、角色扮演 (Cosplay) 等。

「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將於今年8月4日至6日,一連三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   圖: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