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長子去年密會俄國律師,讓「通俄門」風暴持續延燒。克里姆林宮(Kremlin)今(12)天堅稱與此無關;川普則在推特為兒子辯護,稱他是「無辜的」。

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爆2016年大選前曾與俄羅斯律師維塞尼茨卡雅(Natalia Veselnitskaya)會面,公布的電郵顯示他歡迎俄羅斯協助川普對付大選對手希拉蕊,使俄國被控介入美國大選的爭議加劇。維塞尼茨卡雅去年與多名川普陣營人士會面。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今天表示,完全不曉得這件事情,克里姆林宮從未與維塞尼茨卡雅有所接觸,「她跟我們毫無關係。」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也稱「一無所知」,對兩人因會面而備受指責感到驚訝,任何人與律師接觸時,到底會造成什麼問題和威脅呢?「對我而言,這很荒唐,有許多人小題大作。」

他說,希望至少能看到1個事實,證明俄國介入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

川普今天再次譴責當局對俄國介入大選的調查以及媒體的相關報導。他在推文提到兒子說:「他公開、透明,而且是無辜的。這是政治史上最大的獵巫行動。可悲!」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推特為長子辯護,稱他是「無辜的」。   圖:翻攝川普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