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9)《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準決賽進入最關鍵的決勝場,台港澳(LMS)與中國大陸賽區(LPL)都派出了最終王牌,分別是FW與WE,開場似乎分庭抗禮,但到了遊戲中後期,WE掌握住遊戲節奏,而後便兵敗如山倒,由WE獲得了最後的勝利,中國大陸賽區確定晉級,今日(9)將與韓國賽區一決高下。

在這場對決中,每場必然禁用的「札克」被放了出來,Karsa立刻搶下他並搭配出一套強勢開戰的組合,另外一隻被放出來的英雄「加里歐」則是被WE搶下並搭配上「露璐」,成為了一個以保排為主的陣容,遊戲開局,雙方打得平分秋色,FW上路選手MMD傳送到下路奪得首殺,但很快的WE便扳回一城,這樣一來往下也使得雙方的優勢均等。

但是到了遊戲中期,WE把握住了閃電狼每次失誤,屢屢奪下地圖資源,WE上路選手957更強勢開戰,使得FW的AD選手Betty只得命喪黃泉,雖然期間在上路高地塔時,閃電狼打出一波漂亮的會戰,卻沒辦法把握優勢,之後更因為WE的保排戰術而無法在會戰奪得優勢,而WE的AD選手Mystic則在隊友的呵護下於後排穩穩輸出,最後WE打出一波團滅並摧毀主堡,同時也摧毀了LMS晉級的希望。

雖然期間在上路高地塔時,閃電狼打出一波漂亮的會戰,卻沒辦法把握優勢,之後更因為WE的保排戰術而無法在會戰奪得優勢。   圖:翻攝自 Garena Twitch

最後WE打出一波團滅並摧毀主堡,同時也摧毀了LMS晉級的希望。   圖:翻攝自 Garena T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