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出征,寸草不生!在今日(8)《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第三場,ahq再度派westdoor(西門)上場,整場比賽激戰1 個小時,台灣職業電競隊伍ahq克服逆境反敗為勝,逆轉整場遊戲並擊敗EDG,AD選手AN的輸出更是爆表,而台港澳賽區(LMS)也率先聽牌。

兩隊都採用了先前奪勝的陣容,ahq搶了鍊魂獄長「瑟雷西」,搭配上支援速度快的「塔莉雅」與「克雷德」,至於EDG則再度選用了「庫奇」,雖然開場ahq奪下首塔,之後狀況卻越來越差,由於ahq的陣容前期沒有奪得優勢便越來越難做事,後期更是不利,反觀EDG不斷搶下地圖資源,而且步步進逼,其中EDG的輔助選手Meiko所操縱的「貪啃奇」更是隊友最佳的後盾,而他們也一路進逼,沒想到ahq頑強抵抗,硬是守下最後兩塔,接著便吹起反攻的號角,westdoor選手漂亮的一道「編織者之牆」阻隔了EDG的陣型,更接連殺掉敵人,一口氣反敗為勝,摧毀主堡,贏下這場長達1個小時的戰爭,LMS也率先聽牌。

沒想到ahq頑強抵抗,硬是守下最後兩塔,接著便吹起反攻的號角。   圖:翻攝自 Garena Twitch

westdoor選手漂亮的一道「編織者之牆」阻隔了EDG的陣型,更接連殺掉敵人,一口氣反敗為勝。   圖:翻攝自 Garena T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