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7)閃電狼以極佳的隊伍配合擊敗中國冠軍隊伍WE,其中閃電狼的上路選手MMD拿出了不曾在賽場上使用的「菲歐拉」應戰,並打出相當漂亮的成績,不僅完成分推戰術,更打出傷害,對此MMD表示自己自季中賽之後更加精進,也不會再被動依賴隊友carry(帶領優勢)。

閃電狼的上路選手MMD向來因為角色池略淺而時常遭受批評,在這次世界級賽事中,他選用了「菲歐拉」自己從未在賽場上曝光操作的英雄,而且展現了相當亮眼的操作,對此MMD表示:「因為從MSI(季中邀請賽)之後,我意識到我拿不出太多東西來,覺得很遺憾,回國反省以及練習之後,並訓練自己操縱不熟悉的角色,雖然我在夏季賽中沒有拿出『菲歐拉』應戰,但因為團隊需要,假如我洲際賽拿不出來的話,世界賽也就更拿不出來了,所以我必須要度過這關,我不能再只想玩坦克角色等隊友carry,有時候我們陣容選出來,也是需要我來carry的。」展現出這位選手精進的決心,而這次比賽也證明了他練習真的開花結果了。

而這場比賽還有另外一個致勝關鍵,便是輔助選手SwordArt所操縱的鍊魂獄長「瑟雷西」,他認為瑟雷西這個角色的重點不在於他的那招勾住敵人的「死亡宣告」,而是協助隊友脫出困境的「鬼影燈籠」,而「鬼影燈籠」所施放的位置也很重要,必須先與隊友溝通,談好要救哪位隊友出場,而且燈籠不能直接放在隊友腳邊,應該要放在稍遠的地方,這樣能使敵人無法擋住友軍點擊燈籠,進而成功救出隊友。

另外由於先前曾經因為溝通不良,輔助選手分推而造成輸出不夠,閃電狼將對方三兵營全爆仍被逆轉的窘境,這次他們則逗趣地表示:「AD是克黎思妲,如果看到輔助在分推,就直接『命運呼喚』把他叫回來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