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職業電競隊伍ahq昨天(7)在《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中擊敗了韓國的明星隊伍KT,單場最有價值選手(MVP)頒給了ahq的中路選手westdoor(西門),西門輸出相較而言並不高,所以他坦言自己也有一點被嚇到,但覺得自己MVP實至名歸。可是其他隊友就不這麼賞臉了,自家打野Mountain提名了輔助選手Albis,而AD選手AN更在一旁直嚷著應該要給他!

談到奪得MVP的關鍵,西門表示:「應該是因為我在紅區那個關鍵的大絕,進而吹起了反攻的號角。」而在這場比賽中,打野選手Mountain也是致勝的關鍵,初期被壓制得喘不過氣的他,在中後期不僅沉住態勢穩紮穩打,而後搭配隊友獲得最終勝利,他認為MVP應該要頒給總是出勾神準的輔助選手Albis,而且支援總是很即時,對此西門似乎也表示贊同,還拍了拍Albis的肩膀對他微笑,也看得出隊友之間的好感情。但是在一旁的AD選手AN則是有不一樣的看法,小小聲地跟教練嚷著說:「應該要給我啊!」,可見ahq每位選手其實都相當有自信,也能知道其實在一場勝利之中,每位選手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每位選手都是MVP!

昨日(7)台灣職業電競隊伍ahq於《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中擊敗了韓國的明星隊伍KT,單場MVP頒給了ahq的中路選手westdoor(西門)。   圖:翻攝自 Garena T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