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你西門,旗開得勝!昨日(7)《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第二天的賽事中,台灣電競隊伍ahq對上了韓國的「銀河艦隊」KT,ahq派出了久未登板的中路選手westdoor(西門),最後以著極好的態勢擊敗了韓國勁旅KT,西門也奪得了當場最有價值選手,現場觀眾席更響起「西門!」、「西門!」 的歡呼聲震天價響。

這場遊戲中,ahq的中路選手westdoor選擇了「卡莎碧雅」,而AD選手AN更選出了久違的暴走重砲「吉茵珂絲」,但雙方主要仍是採取了能夠分推的隊伍陣容,當雙方都採取類似的配置時,打野選手的支援與操作便成為了關鍵,但ahq的打野選手Mountain在前期不斷的被打壓,而且屢屢被KT的聯手擊殺,前期KT掌握了大部分的優勢,而且略占上風,但ahq也不是省油的燈,透過隊友的支援,使得KT也拿不到太多優勢,ahq一直緊咬著KT的發展。

到了遊戲中後期,KT開始出現了疲態,而且漸漸鬆懈,隨著敵人的後繼無力,上路選手Ziv的傷害此時已經相當地高了,ahq抓緊機會打出了一波漂亮的會戰,而趁著這波KT失勢,ahq直接開吃巴龍,也順利拿下巴龍,之後KT更加地欲振乏力,此時AD選手AN也發育起來了,他的持續輸出搭配上Albis的「瑟雷西」神準的控制技,使得KT毫無招架之力,最後ahq踏上高地並奪得勝利,這是台港澳賽區(LMS)關鍵的勝利,一雪前恥。

上路選手Ziv的傷害此時已經相當地高了,ahq抓緊機會打出了一波漂亮的會戰,而趁著這波KT失勢,ahq直接開吃巴龍。   圖:翻攝自 Garena Twitch

最後ahq踏上高地並奪得勝利,而這也是台港澳賽區(LMS)關鍵的勝利,也一雪前恥。   圖:翻攝自 Garena Twitch

雙方最終輸出結算表,ahq的AD選手AN的輸出爆表。   圖:翻攝自 Garena T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