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於在首日賽事中表現不佳的台灣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於昨日(7)對上了中國第一種子隊伍Team WE(WE),不僅一掃先前的陰霾,更打出王者風範,屢屢有亮眼的操作,也為台港澳賽區(LMS)再奪一勝。

自巴西季中賽之後兩隊再次交手,閃電狼的上路選手MMD出乎意料地拿出了從未登板過的角色「菲歐拉」,而在遊戲前期WE透過小型的會戰不斷獲得利益,而且屢屢奪得地圖資源,但是閃電狼也沒有坐以待斃,隨著時間的推進,閃電狼漸漸地穩住了態勢,並吹起反攻地號角。

先是遊戲中期集結中路打出一波漂亮的團戰,而後拆塔使得經濟逐漸領先,更趁著對方防範疏忽,閃電狼偷吃巴龍成功,MMD的分推也成功推掉下路二塔,而後由於AD選手Betty發育良好,在輔助SwordArT的保護下,持續輸出大量傷害,SwordArT神準的控制技更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MMD的傷害更高得不像話,最後挾帶著極大的優勢進攻高地,拆掉三兵營後成功拿下這局比賽並獲得勝利,這場比賽更使得台港澳賽區(LMS)以一分之差領先中國大陸賽區(LPL),更提高了整體士氣。

AD選手Betty發育良好,在輔助SwordArT的保護下,持續輸出大量傷害,SwordArT神準的控制技更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   圖:翻攝自 Garena Twitch

閃電狼的打野選手Karsa(左)與上路選手MMD(右)。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