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6)《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首局開場是台灣職業電競隊伍J Team(JT)對上韓國戰隊Samsung Galaxy(SSG),前期JT本來挾有優勢,多次擊殺對手,但隨著SSG中後期優秀的轉線與極強團戰能力,最終兵敗如山倒,也吞下台港澳賽區(LMS)的第一場敗績。

《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的首戰是由台灣的季軍隊伍JT對上以團戰聞名的韓國戰隊SSG,前期JT利用了選手個人絕佳的個人操縱技術不斷打出優勢,在遊戲進行到9分鐘時,JT主動發起攻勢,上路Morning與打野Alex聯手擊殺SSG的上路Cuvee,奪下首殺,而後JT不斷想要找破綻想要攻擊,Alex再度來到上路試圖再次手刃Cuvee,但這次可不能全身而退,但SSG的輔助CoreJJ與打野Ambition連袂趕到擊殺了Alex,而後雖然JT的中路選手FoFo不斷打出精彩的個人表現,期間甚至一度奪得巴龍,但之後便每下愈況。

後來SSG蠶食鯨吞掉所有優勢,連續兩次獲得巴龍,而且步步進逼JT,透過強迫開戰與單抓,不斷逼上高地,而後再奪遠古巨龍,JT可說是無力回天,即使FoFo輸出極高,但仍失去了這場比賽,最後敗給SSG,而開場的首勝便由韓國賽區奪下。

 

開場九分鐘的時候,JT的上路選手Morning與打野選手Alex夾殺了SSG的Cuvee,獲得了首殺。   圖:翻攝自 Garena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