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洲際賽亞洲對抗賽的資格依據的是春季賽的排名,在當時奪下殿軍的MVP在近期夏季賽打得並不理想,排名倒數第二墊底,而今日(5)在官方臉書上分享隊友之間互相自嘲的逗趣對話,上飛機之前隊友互相問說座位在哪?另外一位立刻回:「我們排名第九哪有資格有位置坐,我們就掛在機翼上唄!」

為了參與這次亞洲對抗賽,韓國與中國大陸賽區的戰隊都抵達台灣,並提前享受台灣的風土民情,MVP也不例外,這群大男孩相當可愛地穿著前面印有自己ID、後面印有自己遊戲中負責位置的T恤,抵達台灣後,為了填飽飢腸轆轆的隊員先去便利商店大肆採購,接著還穿著同樣的衣服大逛夜市,可見他們真的很享受這次的旅程。

但由於近期表現不佳,所以旅程之間他們也不住自嘲,先是說自己不夠格坐飛機座位,只能掛機翼飛來台灣,到了台灣進行移動時坐客運也說:「公車位置是給SKT(另一支韓國隊伍)他們坐的,我們要到前面像是人力車一樣拉他們的車。」但台灣的天氣也讓他們有些吃不消,見到公車便嚷著要上車吹冷氣,隊友又吐槽表示:「公車那是給SKT坐的,我們用爬的去高雄吧!」展現出這些大男孩自嘲能力,也期待他們能夠在亞洲對抗賽中重新整理隊伍狀態,並打出漂亮的成績。

MVP隊員相當可愛地穿著前面印有自己ID、後面印有自己遊戲中負責位置的T恤。   圖:翻攝自 MVP 官方臉書專頁

抵達台灣後,為了填飽飢腸轆轆的隊員先去便利商店大肆採購,接著還穿著同樣的衣服大逛夜市,可見他們真的很享受這次的旅程。   圖:翻攝自 MVP 官方臉書專頁

MVP到了台灣進行移動時坐客運也說:「公車位置是給SKT(另一支韓國隊伍)他們坐的,我們要到前面像是人力車一樣拉他們的車。」   圖:翻攝自 MVP 官方臉書專頁